骸海

天天开心

我把《百年孤独》给邻桌看,她只会脸红红的推回来说这是本黄书,可是她却愿意在晚自修里花掉一个小时,一点一点耐心地教我折千纸鹤,还帮我把玻璃罐装满了。好友不喜欢动漫,我发有关动漫的东西她就会在下面回一句不是很懂二次元,可是她是唯一一个无论我说了多么刻薄的话,都不会生气,还会跟我道歉的女孩子。同学知道唐七抄袭了但也还是支持她,但是她是一个非常非常温柔还有点爱哭的人。舍友沉迷自拍,每天都要把自己的自拍P上两个小时然后发到QQ空间里,可她也很爽快的承认自己就是一个照骗,她本人并不好看,发到网上不过是想要别人夸夸她。

尽管我反对她们的部分观点,但却不会去讨厌她们。她看她的《竹马钢琴师》,我看我的《月亮与六便士》。我的图书馆借书记录是班里最多的,大家反而会来问我图书馆有哪些好看的书。可能我遇到的人有点不一样,我看书大家都会觉得我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反而让我有点不好意思。

才十五、十六岁,花一样的年纪,就该好好绽放,做想做的事,跑到远远的地方大喊。只因为她们看起来并不那么高雅,就幼稚吗?我不太明白,就是觉得不应该用自己的标准去定义别人,尤其是这个年纪的。每个人都是一个小宇宙,噼里啪啦地爆炸着,有着自己的颜色。和她们待在一起反而很快乐。年轻而又无所畏惧,因为一无所知所以迸发而出的勇气,多么震撼呀。

非要每个人都看过太宰治芥川龙之介马尔加斯后,明白人生苦难,每天愁眉苦脸的度过,思考人生的意义才是成熟吗?如果这样我就再也不看书了!我还想要快快乐乐地活到十八岁呢!

评论(1)
热度(24)
© 骸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