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海

天天开心

今天在B站看完了你的名字。死掉好久的少女心又回来了。喜欢上一个人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事情。如果两个人互相喜欢就更好了。看着两个人互相微笑睡觉抱在一起,有时会吵架可下一秒也还是会和好,即使扛着很多让人难过的东西手牵手走下去这种事,本身就是特别美好的了。那种被人在乎,知道自己永远被一个人拥抱的感觉很容易让人掉眼泪的。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人和我擦肩而过,可只有你紧紧抓住我的手,真的是太好太好了。爱情这么好的东西,不应该被唾弃,不应该被认为肤浅。它不比亲情、友情长久,可爱上别人那一瞬间的惊天动地却是怎么都比不了的。胸口溢出的岩浆把整个胸腔烧开,我喜欢你,想把自己剖开装进你,血肉模糊也觉得开心。你引起我多巴胺的急速分泌,我追逐你,跑向你,挣开风躲过雨去拥抱你。这一瞬间的奋不顾身,我想就是爱情的美好之处。


评论
© 骸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