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海

天天开心

如果我有那里做不对的,你一定要说出来,但不能骂我,不能无缘无故的讨厌我。有些东西我改不了,尽力了,没有办法的事,这可就不能怪我了。也许哪天我说了什么话你勃然大怒,我瑟瑟发抖窝在角落,完蛋,没办法和好了。我是一个乖小孩,会先主动认错,好好道歉。我们和好吧!我们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吧!这样的。你要接受,不能甩脸色给我,我也有脾气的。我脑内或许想要和你绝交100次,也和别人说过你的坏话。你脾气坏!公主病!只会欺负我!可你要是在放学时踢踢我的书包,我还是会跟你走的。我只是喜欢你的优点,讨厌你的缺点。

也许你并没有我喜欢你的那么喜欢我,虽然我会难过,会郁闷,但是哭过一阵后我们又是好朋友。我承认了。也许你可以没有我,但是我不能没有你呀。我们约好高考结束后一起去看某明星的演唱会,其实我并不喜欢他,既然你说要去,那我也陪你一起去吧!你说你已经存了几百块了,完蛋,我今天才存好的10块被我拿去买螺蛳粉了。没关系,高考还很远很远,我们还要走很久,在那之前,机票钱,路费,住宿费,票费,都会有的,我们还有726天的时间。你要等我。上次吵架,我们山崩地裂,差点要断了7年的交情。后来我说。我们和好吧!然后我们就去喝丝袜奶茶,去看战狼二了。真好,假期真好,遥远的美好的未来真好。

我们永远16岁,长发,短裙,大笑着走在街头上。讨论着考试、学校和作业。永远年轻,永远活泼。你是我手心里的那颗痣,我是你锁骨上的那条疤。这条路还很长,看不到尽头,我们不要去想走完的那个时候。小小心脏只要装着太阳掉下来的光就好。

评论
© 骸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