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海

天天开心

以前学校有一个女生自杀了,据说是因为和父母吵架,从楼上跳了下来,学校要求我们进行珍爱生命的演讲,那时候我为了讨好老师和同学,就跑到讲台上去说这位女生的心理承受能力弱,她这样是不懂事的行为,我们要好好珍爱自己的生命,人生很美好之类的。我记得我讲这些话的时候,窗外是漫长的黄昏,光怪陆离的光透过铁窗照到我脸上,哪怕我现在回忆起来都充满了一股腐朽的梦幻感。可现在我好后悔讲了那些话,就是因为我这样的人,所以她才会自杀吧。恨不得把以前的我套起来放在真空袋里。大家活着都很辛苦啦,不要再去指责谁谁谁不坚强了,每一个活着的人都很坚强,每一个死掉的人都很勇敢。

评论
热度(8)
© 骸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