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海

天天开心

遗言2.0

好吧原本想说很多话,但是因为写了九页日记,现在脑子里空空的,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大家在网络上一定也不想看到有关现实的一切糟心事,我也就不说什么抱怨和无聊的话了。但是既然都是死,那就有必要享受一下最后的晚餐了。

我的班主任是一个超级凶超级凶的中年妇女,据说每届在她的领导之下的班级一本率都超高,然而她说我们这届是她带过最差的一届,因为好的生源都被隔壁新开的高校抢走了,我们是迫于无奈才被迫选中的。我特别特别害怕她,因为她骂人起来特别恐怖,她会盯着你,好像就在说:我要强奸你。而你不得不马上脱光自己并且摆出最好看的模样等待她宰割你。她的眼睛很小,但盯起人来十分恐怖,她骂人的时候我无意抬头望了一眼,差点没被吓死,胃都要吐出来了。

所以我特别害怕明天被她骂,不是因为话语,是因为眼神,她的眼神让我觉得我就该去死(所以我决定明天全程45°低头)。

我的妈妈对此倒是无所谓,只是说了一堆让我小心认真学习的话,我可以对所有人没心没肺唯独我妈是例外,一想到她还要再坐两个小时的车只是为了来到学校听一堆有关我的废话,而这一切都是我的脑残错误,我就恨不得把自己塞回子宫里把自己掐死。对不起啦妈妈,有这样一个没用的女儿一定是你人生的污点吧,我什么都做不成,一点都不像你,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还能伸手得到一切。

还有关注我的人真是对不起啦,原本还想给大家树立一个好好学习的好榜样,结果不到一天就翻车了……不过这样的话我也许就真的能够心无旁骛地溺死在数学题海中也说不定。其实我讨厌死学习了,恨不得把所有的书都烧掉(只保留我最爱的小说和图画本),让所有人类回到原始人时代一起吃着生肉,裹着树皮过日。算啦,其实只要没有考试怎样都可以啦。

除了我这件破事之外,我们班发生了年级第四带着全宿舍去网吧打英雄联盟,结果被一路跟踪的家长抓了个正着这样的糗事。班主任大概又要感叹一阵生源质量下降了。我最讨厌让别人失望了,一直小心翼翼的掩饰着自己,无论做得到还是做不到的事都一律推掉,不给自己留任何希望,但这次是意外,让那么多的人看到我的真面目实在是太丢脸了,大家一定会失望的,对不起啦没有一直扮成你们心目中的我。

说回我的九页日记,这应该算是破纪录了,三小时的晚自修一个半小时都在写日记(另外一个半小时是胡思乱想和该死的数学作业)。我的日记本其实就是宣泄本,只写坏事不写好事,但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至少遇到坏事时翻翻日记本,想到自己居然遇到过更坏的事整个人都受到治愈了。没事的时候也翻一翻,想想自己那么多坏事都熬过去了,实在是太厉害了!

被没收手机以后其实我也不是完全废掉啦,我同桌兼舍友还有台老人机,据说可以登QQ和听音乐,而且她还下了数量可观的BL小说(够我看到80岁的可观),她说她愿意借给我一个学期,简直感动到哭泣。

写了这么多,全身的气体好像都跑出去了一样。写字的时候真的特别开心,不用想过去、现在,未来,只用一直专注笔下就好了,好像只要我不停笔一切就会一直这样下去一样。下次再出现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我的夙愿还是骨灰撒向家乡以及数学满分,如果不嫌麻烦的话顺便把一杯茉莉绿茶奶盖撒在地上,我会好好品尝的。

评论(3)
热度(1)
© 骸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