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海

天天开心

山海经里有一个无启国,真可爱的一个国家。每一个人都没有孩子,每一个人都是孩子。一百二十年以后你把我从土地里挖出来,伏在我胸腔上聆听我跳动了一百二十年的心脏。咚咚咚的,陈旧而又新鲜。我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里醒来,什么都不记得了,但却知道我一直一直的活着,春雨冬雪从我头上掉落无数次。可每一次都是新的。我也知道你是我的守墓人,是我的掘墓人,在我没苏醒之前一遍一遍抚摸我的坟头。不要害怕了,之前你献给我的花此刻都从我的胸腔长出,我活过来了,你不再孤独。然后我们手牵手一起长大,又度过之前我们度过的岁月。我们永远在一起,不曾孤独,不曾死去。待到下一个死亡的季节,我又把你埋葬,给你献花,做你对我做过的事。春天到来时我又把你挖出,看着你不变的样貌和灰扑扑的大眼睛笑着说:你好!好久不见啦!

评论
热度(14)
© 骸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