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海

天天开心

好像开学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她了。一个像小兔子一样的女孩子,总是在穿着校服,脸圆圆的又很苍白,比纸还要白的那种,常常面无表情地走在人群中。看起来很孤独但是又毫不在意的样子。一开始见到她是在食堂吃饭的时候,那时候只觉得她好可爱好可爱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可我也只是默默地看着她,看着她一个人安静地吃饭,一个人走过我面前,一个人呆呆地坐在阅览室里发呆。我太胆小了,不敢上去搭讪,不敢笑着对她说:你好可爱啊!我想要和你做朋友可以吗?所以我不知道她的名字、班级,甚至连她的声音都没有听到过。偶尔遇到她的时候,多在她身上留意几眼。也许这样的行为有些变态吧。前几天做梦的时候梦到她了,我第一次看到她笑,第一次听到她的声音。我们在梦里说了好多好多的话,冬天的阳光夏天的树荫女孩子脸上淡淡的化妆品。最后我们在一个十字路口分离,她对我说:很高兴认识你!下次我们也一起聊天吧!我笑了,用力地点了点头。好啊,我们还要说很多很多的话。然后我们就走上了不同的路。那个梦里没有阳光,只有黑白分明的马路。我突然转过头,看到她已经走得远远的了。

上一次见到她已经是两个星期的事情了,我第一次看到她和另外一个女孩子吃饭,终于不再是同一个人了。真好!交到朋友就会有好事情发生的!后来小心翼翼地和朋友提到她,朋友说她也见过她笑起来的样子,很可爱(好吧其实我有点点小嫉妒)。

 

看来你现在过得很好了,至少比之前要好。我也很想和你说说话,听听你现实中的声音,看到你现实里笑起来的样子。只不过我太胆小了,大概是做不到了。那样的梦也不可能再有了。但是没有关系的,知道你过得越来越好好就可以了!希望你每天都开心,都快乐,做一个活在云朵里的小兔子。

 

 

评论
热度(3)
© 骸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