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海

天天开心

趴在沙发上对妈妈撒娇:我不想去学校了,我想辍学,能不能不结婚了,我可以在家啃老吗?我可以给弟弟做保姆的。妈妈不以为然。可我说的都是真的呀。好想生病啊,然后躺在医院无所事事地打着吊针,做一场手术,又能满血复活。我很喜欢生病的感觉,尽管会有点难受有点痛,但是周围的人都会对我很好。妈妈会给我买饺子吃,弟弟也不会拿着枕头打我,朋友也不会吵架了,我可以心安理得地接受别人的照顾,偷懒是可以的,发呆是可以的,可以很随便地任性。有时候会悄悄告诉自己:你已经大了不能再装小孩子了。可是当小孩子真的好好啊,棒棒糖,冰淇淋,不会挨打,小朋友会和我手牵手去买漫画,老师会摸着我的头夸我做得真棒。不用担心金钱,房子,婚姻,成绩。只要不断地跑啊跑扑进父母的怀里就可以了。我很喜欢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如果可以宁愿自己一直是个6岁小孩。

长大真的好辛苦好辛苦,我最讨厌辛苦的事情了。

评论
热度(6)
© 骸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