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海

天天开心

那天我就在舞台下声嘶力竭地喊着,和数千个与我一样爱你的人一起。为了见你,我存了好久好久的钱,不再吃爱吃的小饼干,也不再随随便便买想穿的衣服。我喜欢过那么多人,可我现在才意识到你是不同的,不是因为你有多好看,也不是因为你的声音多么性感,而是因为你是我那颗千载难逢的彗星,我被你击中了,喜欢上了你,多么平常而又特殊的事情啊。我不想去理会他人,我只喜欢你。尽管这是我们之间最近的一次,有好几百米那么远,可我感觉你就在我面前,风从四方八面跑了过来,我的血液在你身上逆流,你的声音从我喉中迸出,我们俩人陷入了一种无法称为爱恋的胶着之中。你席卷了我、淹没了我,我只能用自己小小又微不足道的躯体去护卫你,不忍心他人一点流言蜚语。你站在台上,神仙一样美好,那一瞬间,大概所有人都会想哭的吧。我们配不上你,却痴心妄想你的一个眼神就足以我们灰飞烟灭。可你太好了,凡人配不上你,人间配不上你,你还有哪可以去呢?

评论
热度(2)
© 骸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