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海

天天开心

刚刚情绪失控,对着妈妈大吼了一句:你能不能别管我!之后跑到房间里摔门大哭。起因很小,就是我定制的三套毛笔不见了,妈妈一开始说不知道去哪儿了,后来我逼问才知道我某个表妹拿着我的毛笔玩不知道摔哪儿了。但每次每次都是这样,买来用不到五次的樱花水彩被我弟一格一格的扣出来,买的漫画特典被我弟不知道扔哪儿了,买的CD特典也被扔不见了,买的木偶小人男体也被弟弟扔掉了,还有初中以前的七本画本也被妈妈扔掉……我好像从来都没有保护住自己喜欢的东西,哪怕藏得好好的最后也还是会消失。妈妈从来不在意我的隐私,我去学校之前明明把房间锁得好好的,但每次回到家门都是开着的。

妈妈听到我在房间里哭,很愧疚地开门进来说,没有就再买,多少钱都买,还说要我宽容一下小孩,小孩子都喜欢这样。

听到妈妈这样的语气我就哭得更厉害了,其实我只是特别讨厌连喜欢的东西都护不住的自己,只能跑到房间里窝在被子里哭。从小就这样,一直都这样,患得患失,什么东西拿到了都怕过一会儿就没有了。特别讨厌。

评论(6)
热度(1)
© 骸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