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海

天天开心

最近很开心

因为收了很多快递,也被很多人夸了,很开心。嘴巴里的溃疡也渐渐好了,弟弟也越来越大了,我也越来越大了。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也能无限制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了,虽然有些烦恼,不过还是很开心。出门买粉的时候被人夸是个文静少女(我不是,我没有),回家又能吃到妈妈做的鸡翅。刚刚吃了一盒炒粉和一瓶可乐,摸着圆滚滚的肚子躺在床上看了两集小魔女学园,又看了看王小波的书(他真他妈的是个超级神奇的人),然后爬起来写语文作业,又听了几首很温柔的歌。哇,世界真美好啊,我突然就想活到40岁以后了。之前想着,只要能活得比爸爸久就好了。现在不这么想了,多活一天多美好啊,我还要说很多话呢。

评论(1)
热度(1)
© 骸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