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海

天天开心

爱呀

一个很好玩的设定


耀ん,即使看不见你也没关系的,我们之间总有那么一点东西是超过世间万物的,它凌驾于每一个白天黑夜,也许它是光、水,也可能是一粒小小的麦子,不过就是因为它我们俩人才得以走到这一步的。我爱你,尽管我没有说过,可是它每天晚上都会替我送去这句话。我爱你,我爱你。尽管这份爱越是深厚我们就越将形如陌路,今后我们将不得再互相拥抱、互相倾诉,也许就此成了一个活在对方记忆中的幻影了也说不定。不过那没关系的,我知道你从未离开我就好,我们之间连着的那些不可分割的东西。原谅我不能说那是线,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因为它我们从未分离,现在也好,未来也好,我们都将永远的坠入同一片虚空之中,永远的在一起。



评论
热度(4)
© 骸海 | Powered by LOFTER